槐桉

不堪往事化成烟,旧人旧事我翻篇

何尚 攻略失败

  短打be ooc致歉

  架空古代 皇帝华×穿越者熙

  ——

  “攻略失败,宿主即将被抹杀”

  脑海内系统的声音响起,尚九熙自己一个坐在诺大的宫殿内看着店内的陈设

  “十三年了”他呢喃着

  是啊,尚九熙十三年前下班路上出了车祸,意外穿到了粉丝写的何九华梦女文里,本以为凭着搭档多年的了解很容易就能完成攻略任务

  结果并不尽如人意,正如刚才

  他要死了

  “我要见皇上”或许是处于十三年来的情分,系统利用权限还是让尚九熙多留了一会

  “皇上正在殿内处理要务,不见外人”侍卫拒绝

  “何九华——!”

  尚九熙在得到侍卫的拒绝后果断拔高声调

  “干什么”

  何九华踱步而出,一身明黄色常服应的脸是格外俊美

  片刻,尚九熙开口

  “我要死了”

  何九华不屑嗤笑“你又要干什么,给苍怜封了一个皇后你就不乐意了,我还没给你贵妃的位置吗”

  尚九熙彻底失望了

  “我说真的,我要死了”

  说罢,尚九熙整个人腾空而起,从四肢开始,一点一点变得透明

  说实话,何九华有点慌了,只过去了一分多钟,尚九熙便消失的仅剩下了自己的躯干

  “你又在做些什么东西?”何九华强压下心底的不安,几乎是一字一句的质问着尚九熙

  “我知道你不爱我”尚九熙垂眸,看着眼前表情各异的众人

  “但是我很爱你”

  话语间,尚九熙的身体只剩下一个头颅悬浮在空中,为悲凉的氛围平添了几分诡异

  “何九华,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曾经真的在这宇宙的某个角落”

  “很深很深的相爱过”

  随着最后一个字落下,尚九熙整个人已经完全消失,何九华似乎懂了什么,上前疯了一般的扑抓着尚九熙刚刚的所在空间的空气

  “或许他们真的相爱过吗?”

  “可能吧”

  ——全文完——

我又写了个隐藏,快去看!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