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桉

不堪往事化成烟,旧人旧事我翻篇

暴风雪山庄•德云社 (2)

  cp群像文 文笔不好不喜勿入

  我尽力不ooc吧……

  ——正文——

  被梅九亮的死这么一闹,众人回屋后没几个能睡得下去的,虽说他们和梅九亮确实不熟,但毕竟死了个人

  “师哥们早上好”一大早,秦霄贤端着他自己做的早饭各个屋子都转了一圈,脸上的笑容明媚,看不出任何负面情绪

  孟鹤堂担心的看了一眼秦霄贤,但并没有接过他做的东西

  “旋,进来我们聊聊吧”

  周九良打开了门,秦霄贤自信迈步走了进去,楼梯转角处刚准备下楼的郭麒麟恰好目睹了这一幕,倒也没当回事,毕竟孟鹤堂宠着秦霄贤这谁都知道

  “老舅”

  郭麒麟正好碰上在厨房煮泡面的张云雷

  “老秦没给你送?”

  二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起对方

  一阵沉默,许是觉得尴尬,郭麒麟开始在客厅四处转悠

  客厅大屏幕上还剩十三个多小时的倒计时,玩家数量变成了12,表上的时间是早上七点多。

  等等

  郭麒麟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玩家数量12?

  但他们,一共有13个人啊?

  “孟哥!”几乎是和昨天夜里如出一辙的声音响起,郭麒麟飞快的跑上楼去,此时,堂良的房间门大开着,里面的景象一览无余

  秦霄贤抱着孟鹤堂的尸体,自己身上还有几道触目惊心的伤口,周九良站在旁边,手里握着一把菜刀,身上那件浅蓝色的外套上有星星点点的血迹

  郭麒麟脚步顿了一下,随即转过身子,趴在楼梯的栏杆上冲着坐在桌子上吃泡面的张云雷大吼

  “紧急会议!”

  ……

  “周九良杀了孟哥,他还想杀了我”秦霄贤的眼眶红了,他抬起一只手胡乱抹了抹额前的碎发,目光坚定的看着周九良

  “我没有,凶手是老秦”

  周九良不像孟鹤堂,下了台几乎对所有师兄弟都是一副冷脸,也不是他故意,就是这人确实不爱说话

  就是情商不高

  所以和秦霄贤一对比,他的解释变得尤其的苍白无力

  “九良杀孟哥干什么”

  曾经和周九良搭过一段时间的刘筱亭开口

  “你问他去啊,我哪知道”

  “得把周九良投出去”

  这是何九华那沙哑的烟嗓

  “我说了不是我,我不会杀孟哥的”

  周九良也有点急了,可人就是这样,你越急,说话的条理就越乱,尤其在这种情况下

  没什么人再理他了,众人在投票板上写着名字,没人去思考这件事的真假

  大家都想让自己活着

  “周九良出局”

  票数几乎是一边倒的都被投给了周九良,他的额头上凭空出现了一个血洞,红色的血液顺着头一滴一滴的流到地毯上

  “老秦,要不你搬过来和我住吧”

  郭麒麟似乎很担忧,他坐到了秦霄贤身边,一只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别太难过”

  “嗯”

  秦霄贤应了一声,用手捂着脸,身体一抖一抖的,似乎……是在哭着

  ——本章完——

  

评论(14)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