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桉

不堪往事化成烟,旧人旧事我翻篇

我社二代的自我介绍(上)

私设男男可生子

勿上升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入

攻是爸爸

受是爹爹

内含:堂良 龄龙 九辫 熙华 高栾 金东 贤梅

文笔渣不喜勿入


龙龄


大家好我叫王牧原

王牧原谐音慕元

意思是爸爸爱慕着爹爹

我最开始被我爹爹起名叫王建军

后来还是我爸爸拯救了我

给我起名叫王牧原


九辫


大家好我叫杨念蕴

意思是爸爸时时刻刻都思念爹爹

(小声叨咕一句,本来想叫杨念云的,回来这俩货觉得不能这样撒狗粮,给改成了念蕴)


堂良


emm

大家好我没名字

不准确的来说我叫周荣辉

我是老大

但是我爹爹觉得名字有点土

我爹爹正在和我爸爸为了我到底该叫什么而争论不休

最后还是爹爹险胜一筹决定给我改名叫周宁辉

意思是周航和孟祥辉都要安宁

(其实就是答应了晚上的某些事而已)


大家好我叫孟安辉

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了

心累

走了哥

去吃爹爹爸爸的瓜去了


高栾


大家好我叫高书博

我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和爹爹好像都说过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但是我忘了

反正也是狗粮很充足罢了

(今天又是被迫吃狗粮的一天)


金东

大家好我叫李文

用爸爸的字加爹爹的姓(师爷是文字辈的)

每天都在爹爹的粉色大刀之下瑟瑟发抖的存活

关键是爸爸他不帮我……

美男哭泣ing


熙华

大家好我叫何荣熙

何以熙为贵

熙以华为荣

每天都在狗粮之中游走

爸爸和爹爹裂穴之后撒狗粮撒的更勤了

呜呜呜……


贤梅


大家好我叫秦瑟华

锦瑟无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华年

爸爸和爹爹给我取得名字

据说当初找了好一阵才找到咧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