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桉

不堪往事化成烟,旧人旧事我翻篇

二代的自我介绍(下)

本篇内含南成 亭泰 饼四 岚松 霄海 芳汉 陶林

攻是爸爸

受是爹爹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入

私设如山望谅解


南成

大家好我叫高宇

一个很草率的名字

我爹爹当初给我取名字就为了方便(外带撒狗粮)

据说当初爹爹生我爸爸哭错病房了

搞的当初爹爹一个月没让爸爸进房间


亭泰

大家好我叫张知梦

南风知我意

吹梦到西洲


饼四

老大

大家好我叫朱惊阳

我是哥哥

意思是爸爸惊艳了爹爹的青春

每天都生活在爸爸的黑暗料理之中

关键我爹爹点外卖不给我和我弟吃

(悄悄说个事,我弟弟可聪明了)

老二

大家好我叫曹梦韶

看起来很像一个女生名字对吧

但我是男的!!!

男的!!!

意思是爹爹梦里有爸爸

哥哥咱离家出走吧

我觉得这个家里已经没有咱俩的位置了


岚松(我不管岚岚是攻!!!)

我叫靳凯桐

我倒没有其他人那么悲惨

没有被喂狗粮

也没有每天被毒打的生活

只是每天我和爸爸会被爹爹濒临在气死的边缘而已


霄海

大家好我叫张翩鸿

意思是翩若惊鸿

我从小到大学习时好时坏

被爸爸的教导和爹爹的带歪之下就变成了这样

苍天啊别再让爹爹教我了


芳汉

大家好我叫郭木君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不过爸爸心悦爹爹好像谁都知道

欧莫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

我选择去找知梦玩……


陶林

大家好我叫陶林

对你没看错我就叫陶林

天生的没继承爸爸和爹爹的好嗓子

九龄叔传人

夺命歌姬陶林

为此我曾经遭到过毒打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