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桉

不堪往事化成烟,旧人旧事我翻篇

擎安 雪无痕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我放九南咬你🌚🌝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谢谢

OOC倾向预警

私设如山是常态啦~谅解下

(我绝对不会承认这些都是我复制的!)


"故事不长 ,也不难讲 ,四字概括 ,不念过往 "


  我叫刘鹤安,准确的来说我叫刘铨淼

  我有一个偷偷喜欢了从小就喜欢的人叫张番,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搭档

  我记得我们当初认识的时候是在那个冬天,那年雪很大,我在学校里一眼就看见了他

  他就那么坐在雪地里,眉眼如画,四周的雪纷纷扬扬的落在他的身上

  只那一眼就让我惊艳了一辈子

  “喂……你还好吗,我想和你交朋友”

  “我叫张番,你叫什么呀”

  “我叫刘铨淼”

  再后来我记得我们就成了很好的朋友,一起上学,一起高考,甚至我们默契到连想报的大学都是一样的

  不负所愿,我们双双考上了北曲(我瞎编的别管我),后来我们一拍即合,成了搭档

  再后来我们过了很久去参加相声有新人,郭老师要收我们为徒,我们答应了,我叫刘鹤安,他叫张鹤擎

  每次刷视频看见姑娘们剪着我们的视频,一句句的“你若安好便是擎天”我就很满足了

  可是十六年风风雨雨都走过来了,我们就在十六年那个节点分开了

  我直到现在还记得分开那天也是一场极大的雪,他怀着和二十多年前完全不同的冰冷看着我

  “那就愿你和我此后各觅良人”

  分开之后年年下雪,我却在没有遇见那个人了……

  (MD技术文笔越来越烂了属于是)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