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桉

不堪往事化成烟,旧人旧事我翻篇

何尚 倒霉孩子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入

如有不适请自行离开 不要脏评论区

请勿上升正主!


(扣手)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何九华是真TNND不敢信,自己家孩子作为一个捧哏,熙熙在某些叛逆头花的贤熙文里也都是攻,何九华就实在不明白

  tmd何荣熙这个倒霉孩子为什么是个受啊,为什么啊?

  “来荣荣你过来我问你个事”

  “爸我说了八百遍了我之前攻过后来被反攻了!”

  何九华沉思着看着眼前的儿子,自己当年好像也是熙熙是攻吧?虽然说后来自己反攻回来了,可是俩a怎么就生出了个o呢…

  “那你怎么不再反攻回去啊”

  “爸你不知道反攻等于反复被攻吗……”

  “而且啊爸……”

  “咚咚咚”

  就在何荣熙正准备再一次进行说教的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了起来

  “谁啊”

  “是我,何荣熙你胆肥了……岳父好”

  王牧原脱口而出的脏话硬生生憋了回去,何九华满意的看着眼前的王牧原,总能在他身上找到几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

  “去吧去吧赶紧走别耽误我和我的熙熙大宝贝你妈”

  “好的好的何荣熙走了”王牧原一把薅住何荣熙的衣领拎走了他

  “哎不是,爸!”

  “何九华!儿子好不容易回来呆几天你又给轰走了!”

  尚九熙气哼哼的探出头

  “哦吼牧原来了那没事了”尚九熙又默默的把头收了回去

  “既然儿子也走了…那我们来干一点事吧……”

  “woc何九华你要干什么!”

  “唔~哥…疼~”

  


评论

热度(43)